close


很多網友都喜歡寫開箱文,炫耀一下買到優質商品的喜悅。
我也很常拜讀這類的開箱文
而且通常都是在我準備要敗某樣3C產品的時候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關心網路購物的市場
所以我也漸漸從只買購物網站的買家 e.g. 奇摩購物、PChome購物、PChome商店街
晉升到偶而也會去買拍賣網站的東西 e.g. 奇摩、露天拍賣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在拍賣網站得標後需要在交貨前把自己的個人資料交給陌生的賣家感到不舒服
如果是要面交就更麻煩了
畢竟我是那種連自己是賣方時都懶得和陌生人約見面的賣家
更何況是提供手機號碼或是地址給陌生人 然後取貨
所以網拍達人這個頭銜看來是與我無緣了

不過當不成達人
「重度網路購物成癮症」還是在我身上繼續發燒

還在英國的時候我就很愛上 Amazon 買東西
從書、運動用品到3C產品都有
我常覺得 我那時一定是很享受身在異國打開信箱還時時能收到包裹的感覺
真是可憐的阿宅一枚

回到台灣
我還是很依賴在網路上購物
畢竟在網路上比價
不僅不必在實體店面間往返穿梭
還可以不必與店員互動
實在很方便

不過我也常因為短時間內在不同的商店同時購買很多東西
搞得自己常常在收包裹時也不清楚裡頭裝的究竟是甚麼

這麼一來開箱就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話說有一天我收到這樣的一個箱子


長寬相當於一本書的大小,高度則有15公分那麼高
我也很好奇 自己這次又買了甚麼?
打開箱子謎底揭曉


裡頭是我在奇摩購物買的8G Micro SD記憶卡

不是聽說政府在推行節能減碳嗎?
要不然最起碼少砍一棵樹也算是愛護地球的表現…
重點是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