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就收到來自Adoholic的電子報

這是個我很喜歡的網站
不時會寄出有趣又發人深省的平面廣告給我
這篇算不上發人深省
但隱喻的技巧絕對是比"騎車要戴安全帽"和"十次車禍九次快"來的高明
我喜歡這樣的狂妄
不論我是否有到達這樣的境界
用一句話塑造出自我期許的底線
幾乎成了我慣用的自我督促的手法

有時我的確是太狂了
我也知道自己並沒有那麼好
但我還是堅持使用這樣的語言
玩一種對自己言行負責的生存遊戲

不可否認,這樣的加碼 會在跌倒時~更痛

這篇叫 Happy Father's Day
父親節還有一陣子才到
今年我會留在家裡
不必再遙控朋友去我家給老爸驚喜
也不必再付出比禮物還貴的郵資

不過個人覺得隔著話筒傳遞分隔兩地的祝福
其實比面對面親口說出來還來得容易些
更奇妙的是
內心激動的成分也比面對面時的靦腆來的真情流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routetoVincent 的頭像
    EnroutetoVincent

    En route to Vincent 3.0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