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下午,在家中漫步著,小腿肚的肌肉緊緊的,這是一種離疼痛很遠的感覺,每走一步,彷彿都在讀取著身體在前一天裡紀錄的幸福。
這是五月一日和A小姐還有Mini、Cooper去爬七星山留下的幸福。

然後我撥了通電話給M先生,問他最近好嗎?
掛電話前,我下了這樣的結論:

當朋友訴說著前女友的種種不好,我只覺得沒有一點會發生在我的故事裡。
這是幸福。
當朋友列舉著理想女友的條件時,我卻像拿著筆一般一一地在表格裡的每個方格裡打勾。
這是幸福。

原來這不只是朋友口中的幸福。這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