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這個構圖只拍了一張
因為時間也只夠我拍一張 然後就綠燈了
我甚至連LCD螢幕都沒仔細看就按下快們

注意到了嗎?
這張照片裡只有那個讓我停下的紅燈是亮的

在路上遇到紅燈只要停下來就好
綠燈不久之後就會出現

紅燈不會阻止你前往目的地
只會在你抵達終點前提供一點東張西望的驚喜

我在Notts的日子也遇到了紅燈
但我不知道何時可以變成綠燈
也不知道是否會有綠燈

所以最近我很不喜歡回答關於“我最近在忙甚麼”的問題

忙著讓自己瞎忙吧
忙著東張西望 忙著左顧右盼

而我一點也不enjoy這一盞紅燈

今天看The Tudors 時 Henry VIII1 受傷落馬失去知覺
在一旁除了禱告甚麼也不會的教士說:Now the king is on the hands of God
我想 我現在的命運也正是 on the hands of the Head of Law School



1 The Tudors 就是英國的都鐸王朝。Henry VIII 就是亨利八世,就是那個為了和原配離婚而不惜與羅馬天主教教廷決裂而自創英國國教的國王。Henry VIII 要唸成 Henry the eight。

The Tudors 每個星期五在BBC2播一集,然後馬上可以在7天之內上BBC的iPlayer觀賞(好像只有上網地點在英國的網域內才看的到),我最近超喜歡這部片,也超喜歡在自言自語時唸著Henry the eight, the King of England...

以往我都是先在電視上看一遍有字幕的再上網看一遍沒字幕的。這星期卻剛好相反,上星期我因為出去玩沒看到電視,所以我直接看了沒字幕的網路版。有字幕的版本反而是剛剛在電視看重播時才看到。如此一來,剛好提供了我一次檢驗自己第一次看到底漏聽了甚麼?或者沒聽懂甚麼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