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距離最後的試煉 不到一天
24小時之後
我再坐在這裡時 就解脫了 但也是等待另一場宣判的開始

剛剛在網路上亂逛 看到有blogger在介紹餐廳
地點在松山路上
我看了那個地圖一時間很納悶:為何忠孝東路和信義路會有交會呢?

兩分鐘後我想通了
那是如果一路將車開到信義路底之後會出現的左彎
然後接上松山路 以前有一陣子過期的停車單都要去那邊繳
在我沒女友時的interval"s" 最常坐我車的B小姐也住在那附近
後來從101上頭望下去 南邊的山頭上還多了兩個會接上高速公路的洞
附近還有住了張惠妹的豪宅

這裡是我最熟悉的台北市的東區呀
然後我居然可以在第一時間想不起來

昨天我媽看了我轉寄給她的訂位紀錄很開心地回信說:終於可以在兩個月後看到寶貝兒子。

喔!我快離開英國咧.......

說真的 我開始有點捨不得英國了
那種捨不得在我去南法時會想念英國的翠綠2,就有跡可循
那種捨不得是:當我想像 L.A. 和 NYC 這些米國的城市時,我並沒有10年前那種很想去的衝動

那我現在最想去哪?
我最想去蘇格蘭高地、去愛爾蘭、去北威爾斯的Snowdonia

這些地方很明顯:都在格林威治時間的左邊


1:我電腦裡的照片真的可以比美Google Earth了,隨便翻翻就有完全符合我描述的角度。而且這相片還是我寫完上面的文字之後才進資料夾找的!這是空拍圖所以沒啥構圖可言,不過那天是跟爸媽去的:) 這才是重點!

2:接下來我會開始瘋狂的寫blog,遊記、生活雜感、英國的一切 我都會慢慢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