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爾斯在海邊?英國是個大島,很多地方都在海邊。但威爾斯在哪?威爾斯在英格蘭的西邊!既然在西邊又怎麼會出現在我的東盎格立亞(East Anglia)遊記中?

這個威爾斯是東邊的 Wells 和 在西邊的 Wales 不一樣。西邊的威爾斯就叫威爾斯;東邊的叫威爾斯不叫威爾斯,它叫“威爾斯在海邊”因為它的名字就叫 Wells-next-the-Sea。

East Anglia 遊記進入到第三天,前兩天都是我和W小姐自己玩,今天換成我們當乘客,讓Eddie和Anne帶我們出去玩。

他們家是女生開車,所以W小姐和Anne坐前座,我和Eddie坐後座。Eddie一路上都在解說風景,一路上我們經過風力發電塔,也經過戰車模型。看左邊,You get steak there;看右邊,You get bacon there!其實他是在只旁邊的牛排和豬給我看。牛不稀奇,但英國可是連豬都是養在露天的丘陵地上。

後來我們在路邊一間商店停下來,女生們進去買東西,我就留在外面看草地上的牛和羊。然後不一會我就跟Eddie說:I got dinner there!因為▼

▲ 這應該是雉雞吧!後來我在 River Trent 的河邊腳踏車遊記中也有看到,不過我寫網誌的速度永遠跟不上我旅遊的速度。先賣個關子吧!

▲ 嘿嘿!第一次把杯子和茶帶到海邊喝


▲ 彩色的海邊Hut

▲ 擱淺中的船,因為▼



▲ 一堆擱淺的船

▲ 海邊城市的市徽就是不一樣!
這一帶的海邊就是我之前在 East Anglia Day 4 中提到淹死偷渡客的地方▼


▲ 所以都可以看見


後記:
花了近一個月,四天的遊記才寫完。在這個月中,我卻又陸續去了很多地方,即使只是在河邊騎腳踏車,也常常遇見驚喜。
這是個人與自然距離很近的國家,四處可以見到自然景觀與野生動物;這也是個注重休閒而興趣多元的國家。河邊有人騎車漫遊;有人玩水上活動;也有人駕著小船沿著運河載著自己的另一半在四通八達的運河裡度過周末;也有人騎著馬在專屬的“馬路”上閒晃;更有人乾脆把車停在河畔搭起帳篷,拿出釣竿打算在河畔露營。這些英國人隨手可得的休閒活動,卻令我十分羨慕。很多出現驚喜的地方根本不是風景區,即使是在風景區,悠閒的程度顯現在只是把風景區當成自家後院的當地人身上也硬是比下了來匆匆去匆的觀光客。

這是我喜歡的英國!也是我即將離開的英國!也是我期待能再續前緣的英國!

相關文章:

East Anglia Day 1 - Ely is a City
East Anglia Day 2 - Norwich 一點也不有錢
East Anglia Day 4 - 尋找風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