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甚麼?
旅行就是:去一個已經有人去過的地方,發現沒有人發現的事
就是:去一個沒有人去過的地方,發現即使別人去了也不會發現的事

這是我的旅行
也是旅行時對自己的承諾

帶著方向感的瘋狂
一直是我的旅行

上個星期六應大安扶青團之邀回到一個熟悉的地方和大家分享這一年多在英國的所見所聞
我為這次的簡報下的標題是

當時間的座標落在格林威治的左邊
↑↑↑↑↑↑
Download 這邊請給和我一起旅行的夥伴們

這一年多來有太多瘋狂的回憶
謝謝你們 陪我到UK的天涯海角

謝謝你們 縱容我像小孩般的不受控制
也縱容我我用右駕的方向盤在陌生的國度裡
體驗100英哩的快速球

感謝在我嘴角掛起小孩般笑容時
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