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提示執行這個鏈結 就可以看到我一路上經過的地點

↑ 圖一: 7/3 - 7/7 南法的大城小鎮


最近地圖癖又上身了
昨天我發現原來Google Map可以把我所有沿途經過的地點都依序放上去
不過上面這張我才完成三分之一卻已經把26個字母用到X了 不知道我再把途經的地點往上加會怎樣

所以上圖是我7/3~7/7在南法為藍海岸與普羅旺斯地區走過的大城小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圖二:相同一張的地圖版

不過比較之後還是圖一的地形版比較有質感吧
我真是挑剔呀

然後接下來是:7/8在上普羅旺斯地區的尋找薰衣草之旅 一直到 7/16的最後一站:馬德里謎底揭曉 果然超過26個字母之後Google Map就不接受新增目的地了 所以我只好把14天的旅程拆成兩段
不過下面這張已經很接近我想要的感覺了:把去過的地方用螢光筆畫出來的效果

這張我故意做得比較長 把歐陸西部和英國也一起包進來了
圖案呈現出來之後我又在想是不是也可以把我起飛和降落的 EMA (East Midlands Airport) 也標示出來....
這樣就有個三角形的效果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圖三:7/8-7/16南法到西班牙段路線圖

這段旅程唯一沒開車的路段就是從Nimes到Montpellier再到Barcelona這一段路
因為是跨國路線所以就改搭火車
到了西班牙之後因為Barcelona和Madrid都是大城市所以除了銜接兩個城市這一段和剛到Madrid前兩天因為要去附近的幾個小城玩有開車
其他的部分就是搭地鐵了

接下來 也許明天吧 我會把14天的全部行程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