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es he look like me?








如題

就是我好想家


從來沒這麼想過


我需要家的安全感與不論我好與不好的完全接受

這種想已經不是以前當兵受訓那種想了

當你和一群人在一起時 即使想家 也有人拖著你跑 有太多事情可以轉移注意力

在國外的可怕是

我沒有家的感覺

也沒有一群人陪著我

這和我有多少朋友是沒有正向關係的

我依然感到寂寞

就是發自內心的寂寞

歡笑 也只是暫性的被轉移焦點

我必須面對的仍是自己

面對自己才是最寂寞的

每天面對自己才是最寂寞的

我變得渴望被別人來改變

我渴望浮木 我渴望燈塔

我渴望家人在身邊 我渴望有女友 我渴望有寵物

我渴望一種安全感

當寂寞時 我可以得到救贖

也許我也渴望一種宗教性的灌頂

我也渴望信仰

我發現在我現在心裡沒有信仰

空洞到可怕

這就是現在的我

我討厭的我

到目前為止離成功很遙遠的我

我曾經熟悉的我

我也陌生到害怕的我

或者我嚐過這樣的苦果

被選擇性失憶的我 又活生生地被install到 我以為已經移除了的腦海裡

沒有 我還是我


我討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