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回到台灣
我習慣用自言自語的方式寫日記
所以等到真的面對鍵盤時常常就已經懶了

所以 我光是想好標題但是又懶得完成的文章就已經超過10篇了

於是最近就一直沒更新
然後留在網路上的最後一篇文章就成了習慣偷偷關心我的人唯一的管道
但是前一篇是負面的

這對我來說 我會有一要把它更新的壓力
因為我想 也為blog戴上面具

就像平常的我一樣
至少看起來是笑的 所以大家也就不至於傳達出我不想正面回應的關心

這種心情就是 當我還沒拿到一張新的面具時
我不想用現在的臉示人

這種心情 最近身邊得很多人都有

所以請當作我還沒回來吧

那種我接起電話也不跟我報姓名就開始跟我聊起來的人是怎樣
你以為我們很熟嗎 我除了沒你號碼 我也認不出你聲音呀

哈 無意間透露 我現在正帶著的這張面具 叫 anti-social

我的MSN暱稱有段話叫:希望可以趕快從交換手機階段進步到交換名片階段
不明就裡的人可能會以為我認識了哪個女生要到電話之類的
答案當然不是!!
但是如果你看了這篇 卻還是連這句話的涵義都看不出來 又還關心我幹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