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怪,天空陰陰的,一早就像下午一樣。

走在往教室的路上,感覺彷彿已經很久沒去法學院了。三小時候考完第一科,剛好正中午,但因為寫得太專心了,以至於出了教室,配上陰陰的天空有種時空錯亂已經傍晚的錯覺。離開法學院,我朝著Graduate Centre的方向走去,想去慰問一下家裡剛剛被闖空門的Sammy,不過她沒出現,於是我繼續在校園裡晃著。湖邊自從小鴨都長大之後就再也吸引不了我。我走到划船的櫃台,老闆跟我說:想划船的最後機會只到下個周末。這樣的schedule應該是每年都一樣的。九月後新學期開始,時序也進入秋天,屬於夏天的水上活動就不再營業。而我想著問題仍是跟一年前一樣,去年我並沒有在校園裡划船,今年呢?

晃著晃著我跳上了前往City Centre的Rainbow 5。正中午來到市區人多到有點可怕,望著Old Market Square上的 City Council Hall,心裡想著這市區裡唯一的景色,在沒有雲彩加持下果然不美。上圖的這個角度經過時若有想到就會照一下,每次拍起來都差不多,這張是去年剛來時照的,之後就很少遇到這麼美的光線。

這是我考完一科之後的例行性墮落,今天考得不差,但這是這幾科中我最拿手的,原本就應該要過關的科目。兩天之後的Carriage才是艱困的考驗。揮別惱人的鴿子和市區裡多到可怕的人群,星期五還有一科(顆)棘手的未爆彈等著我去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