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宅兩天之後的生活

昨天起我開始到graduate school念書
之前我向Yuliana拿了她的formative assessment (不計分的期中報告)來讀
我發現她寫得真是好

當下我的MSN就改成 Yuli, your essay is definately perfect. I duite enjoy your language as compared with that freaky BRIDGE (寫我們課本的傢伙)
後來Angelina小姐又建議我要念Benjamin’s Sale of Goods
我才發現Yuliana的報告也是參考Benjamin書中的架構
喔~原來.....
然後晚上我們討論的時候 我發現她也並非完全理解
讓我更多了一點自信

其實我沒這麼差

相同的感覺
發生在今天路上遇見Ivana時
我們討論了Public Procurement的報告
她說 她也覺得題目很大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有回答到問題
我們的對話大致是

I: That’s question is quite board.
V: I kept confused about did I really answer that question.
也許這題目真的太刁鑽
大家都是挫著等吧

我的心情很像國中考理化 反正我一定不會 就難到最高點吧 大家一起掛
這樣老師也許會讓大家一起過

不過這是想太多 我的作業和考試都是申論題 有沒有念書一看就知道
要當也不會是當那些連某case的小細節都如數家珍的人

遇見Ivana時她正在和Nan講話
所以我同時和他們倆一起打招呼
他們問我好嗎 我說 其實最近想家想瘋了 I am bloody homesick.
然後我有說 I only miss my mom when I find I am in troubles. If I was travelling I would not be homesick like now.

然後Nan往宿舍方向走 我和Ivana繼續走進學校
Ivanav向我解釋他們剛剛聊的但我也大概猜到的話題

Last weekend a Chinese girl hung herself in Broadgate Park (Where I live around). That girl was our mutual coursemate last summer. I knew this bad news because Nick called me last night and asked me had I ever heard about that.

總之這是個sad的新聞 畢竟我們大家都認識她

昨天來關心我的同學們該不會是也想來看看我是不是還安好吧
Yep, I’m still alive.

昨天Sammi遇見我的第一句話是 你真的沒刮鬍子ㄟ 哈
果然大家都偷偷關心彼此的MSN變化

這兩天我真的遇見好多人Yuliana, Angelina, Christine, Nicolas, Sammi, Ivana, Feng連Ahijo(太久沒見我真的連名字都忘了怎麼拼了)都出現了
昨天晚上和Yuli一起走回家 我還忘記她早就搬家了 真是糗到


我早該和大家一起念書的


* *

剛剛去樓下買咖啡
一杯1.12磅
我拿了50px1 20px3
其實是不夠的
但是小姐還是找我8p
所以她以為我給的是1.20

英國的coin本身就是常常考驗數學
2磅, 1磅, 50p, 20p, 10p, 5p, 2p, 1p,
光是錢幣就有8種
台灣也只有50元 10元 5元 1元 4種

付錢還兼考聽力 買東西要靠心算本質上是mission impossible
ex. 買個午餐2.89 + 一大罐mineral water 0.83 心算=??
通常就是不算 然後付鈔票5磅 或是 4個一磅之類的整數 把數學留給收銀員
真的是很討厭

* *

我以前的狂傲和豪氣在哪裡
光是這樣想就很不健康
因為我還是在比較
所以我才會不快樂

試著體會知識本質的樂趣
然後試著忘記時間
我有點半放棄

但是這樣我比較開心
至少我真的讀進去我眼前的書

每一分每一秒就只有這一刻

我一定要走出這種低潮
這次真的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