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oliday_1
The Holiday_3







The Holiday_4






這是很宅的一天
當自己很宅又很沒效率的時候
乾脆就再多浪費一點時間看部電影吧
原來這部電影有一半以上的鏡頭是在英國拍呀
其實在我看到是Jude Law和Kate Winslet時就該想到了
電影裡的地方叫Cotswolds我還沒去過
但我想我會找一天去
六月之後的某一天吧
我想約.....


這是個好問題


這部片在台灣上檔的時間是2007年初
剛好那陣子的電影我幾乎都沒看
後來就來英國啦

直到剛剛
反正心情不太好
就算打報告也沒有效率
當我討厭自己時
看看電影和跑跑步 已經成為我在英國唯一的解藥

如果在台灣至少我還可以去電影院看
買一堆零食
西門町的滷味 (我想吃推車上裝在透明木箱中賣的脆腸和豬血糕)
華納的爆米花 (我通常會鹹甜各一半)

即使是一個人 還是可以看得很開心
重點是 "移動"在台灣
是可以隨心所欲與輕而易舉的

因為"移動"
我可以隨心情變換場景
連STARBUCKS都有好幾家可以選
熟悉的服務生 連我想喝甚麼都知道
24H的誠品
38F的馬可波羅
深夜裡30分鐘之內的點與點快速移動
車還可以亂停

天啊 我連開車是甚麼滋味都快忘了

看完電影我去了一趟Sainsbury's
穿上我的鵝黃色米其林羽絨衣
戴上帽子
我在晚上九點的Beeston走在小雨裡
我只是想呼吸新鮮的空氣

新鮮的空氣
這是我一天都沒有接觸到的

步行可以到的距離在英國除了pub之外大概就只有超市會開到晚上10點了
所以
我選擇去"超市"散心

真是淒涼的選項

不過重點是看完電影後心情真的變好了

我今天可以繼續和我的報告奮戰

然後明天我想起一大早去吃英國pub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