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 這個字對身為外國人的我們有許多美好的想像
但在英國人的日常生活裡好像常常只代表了"移動"
就像我搭Rainbow 5 公車上或票上會寫:Thank you for travelling with us!
但我只是從學校移動到市區而已


窗外的太陽已經升起來好一段時間了,不過籠罩在田野上地清晨才有的霧氣並沒尚未褪去,我又在火車上了。這次的目的地是倫敦,預計停留兩天一夜,也就是說,我明天晚上就得趕回來。我心裡默數著:這究竟是我來英國之後第幾次去倫敦呢?

1st July UK新鮮人
2nd Aug Notting Hill Carnival
3rd Dec聖誕節 back from Egypt
4th Feb年夜飯
5th Feb 228 Commemoration
6th April茶會
7th May皮皮+Dover
8th Jun Visa

這個周末是第7次;接下來要去辦簽證會是第8次。這樣算很常去嗎?我感覺已經有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去倫敦了。不過從上面的結果來看也不過就是一個多月而已。

今天是五月的最後一天,過去整整一個月我都在考試。我想就是這歷時五周長達一個多月的考試讓我覺得很久出去透氣了吧。我怎麼可以這麼累!真的好累,好煩。雖然在火車上,現在的我卻是一夜沒睡的我。卻是整整一周都日夜顛倒地我。換來不只是身心俱疲,還有緊繃的頸子、肩膀,以及會莫名其妙會抽蓄的右手臂神經。是營養不均衡?還是咖啡喝太多?或是睡眠不足?或者是已經運作30年的身體在向我抗議?

但是我還不能放鬆呀,我下周就得交出論文的proposal,我連和教授meeting都還沒約好。下個星期五之後我才能真正放鬆。我在心裡取消了和Ivan口頭約定的下周六爬山,因為那時候的我只想好好睡一覺,然後星期天吃一頓豐盛的早餐,去Wollaton Park跑跑步。就這樣。下周末我哪裡也不想去。

在火車上的我依然忙碌。寫日記、燒光碟… 今天下午我會去聽悲慘世界,明天我要去Dover,希望這麼累的我別睡著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