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ughborough
翻成中文叫羅福堡
第一次聽到這個地名是因為 約莫三月的時候補IELTS
那時法蘭克中了這間大學
The way to Loughborough 2

The way to Loughborough



HSBC in Loughborough

Rainbow 5 stop in Loughborough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那時我們都不知道NottinghamLoughrobourgh其實很近
等我們真的一意識到這件事時大家的offer幾乎都大勢底定
於是我們就約好來英國之後的互訪行程沒有時間表
Mr. Frank


上次Frank來Nottingham 我沒時間招待他
只跟他報了Big Wok的中日菜吃到飽
他感動到痛哭流涕
可見Loughborough有多物資缺乏:p

這星期一直有離家出走的衝動
地方不一定
只要不是在Nottingham就好
而且我只想一個人
週六的中午我搭上往Loughborough的"反方向"Rainbow 5
Return ticket = 4.50 pounds
搭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其實火車只要20分鐘
不過沿途的風景真的很舒服
藍天 草原 牛群 羊典型的英格蘭好天氣風景
我居然還一上車就遇到Nidya, my classmate in CELE and LLM
和她的印尼同學Rio, Dina and Tilto
Rio是阿龐的flatmate, doing MBA
我是參加Fang的台灣萬歲趴認識的
我想我可以參加印尼同學會了
Dina是Anita的同學, Anita是Geo的太太 Anita is doing Fnancial Marketing
Geo就是 我之前提過的台灣律師
他們目前經營家庭藥局主要服務有: 講義快遞, Home Party 場所出借 和 衣服送洗
主要客戶就是 我

扯遠了最後這群印尼人在Sutton Bonington校區下車
終於回復 "一個人" 的狀態啦
連離家出走也可以遇到人 真的不知該說甚麼.......
去Loughborough的路上還經過East Midland Airport
我是看到機場就會很興奮的人 ...

一個小時候終於抵達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這時我一直都不知道一件事..........)
我逛了一下 假日市集 公園 玩了一下松鼠
發現原來松鼠不喜歡吃Muffin

然後才打給法蘭克
天呀 我只花了不到一小時就打給法蘭克
這城市還真是....

他在別人宿舍 距離我的所在的市集 只有三分鐘路程
他說來接我
然後就去參加一個正在進行的水餃party
他說 你這樣突然打給我 萬一我不在 怎麼辦
我說 那我就回家呀 或者去Starbucks點杯咖啡念書 (其實 羅福堡 只有麥當勞 沒有星巴克啦)

今天的目的是 Runaway Nottingham
然後才是 Day Trip to Loughborough, and probably by the way visiting my friend

結果是我一直和他們玩到"九點"才走
因為我說再不走就沒車搭了
其實是法蘭克一直想留我住下來
如果我留下 我可能到現在還在那吧

我喜歡行程緊湊!!
法蘭克介紹了一個現場唯一的台灣人給我認識
我只花了五分鐘就知道她喜歡這個來自新竹的女孩
但我花了兩個小時才知道這個 "我以為是風城少女的女孩其實是 廣西女孩"
光是這一點加20分

法蘭克騙我 但重點是我居然可以相信
所以我只能說 你好眼光呀為什麼 我都沒有:(
然後我用10分鐘猜中法蘭克的心事

為什麼妳對大家都好
這是法蘭克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也是最令法蘭克心碎的原因
清新可愛 氣質不俗相處起來很舒服卻理性的女孩
唉呀 這樣是註定要長期抗戰的

但至少 我看得出來 她會過來單獨跟你講話
即使每次都只有一兩句 但她大可在長桌的另一頭對你大聲說呀
可是 她選擇 走過來
建立一點點 和別人的不一樣 是好的開始
這一切 我"當然"都懂

我微笑

也無奈

回家的路上我發現了 Rainbow 5 的司機怎麼這麼胡塗已經是winter time了怎麼還沒調時間呀
我九點上車 都已經在車上一小時了現在怎麼可能只有九點
Oh ! I should remind him before I get off.
但我在玩手機時發現 : 手機的時間和公車上的是一樣的...... Suddenly, I realised I wore a watch without adjusting time

尷尬哩

但也因為這樣我在回家時意外覺得 : 今天賺了一小時

哈 今天只做自己

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routeto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